close
放年假在家拼命的看電影
什麼種的電影都看      耗時間
其中讓我掉淚的兩部是
NANA    愛是您愛是我
 
NANA敘述兩個名字發音相同的20歲女生
娜娜和奈奈  兩個人對愛的堅持和態度
我看到 當奈奈看見章司抱著幸子說
我會跟她分手  的時候
我的眼淚掉下來了
為奈奈心疼
奈奈是怎樣對待章司的
要換來這樣的結果
好像...好像....熟悉的難過湧上來.......
娜娜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就算必須和蓮分開
她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希望依靠在蓮身邊不是娜娜的人生
就算心裡很痛 也只能全都封印
看到她跳下火車 我也哭了....
再來就是當娜娜要還給蓮鑰匙的時候
ㄍ一ㄥ  住了....明明就是想念  明明就是愛著
卻要這樣裝著不在意了 裝勇敢
直到蓮追她回來  抱著她說  好想見妳
我的眼淚大概是用噴的吧......
好感動.....好感動......
是我年紀大了的關係嗎.....
 
愛是您愛是我
是由很多個故事組成的
說的就是愛
有暗戀錯失真愛
有因為階級制度而被迫放棄的愛
有精神外遇回歸
繞了一大圈還是  愛的故事
其中有一對夫妻結婚一起很久了
老公辦公室有一個女職員不停放電
這個先生原本只是當一般同事的
但卻還是買了高貴的項鍊給女職員當聖誕禮物
老婆以為是買給她的  很高興
過了幾天  拆禮物的時候
才發現應該是金項鍊的禮物盒打開來一看是自己喜歡歌手的CD
這個落差很大
當老婆在孩子聖誕節表演完之後問他
當你發現自己的老公買了一條金項鍊
卻發現不是給自己的時候
要不要問  該不該問
老公說   對不起 我錯了  錯得太離譜
看到這裡 我又哭了  忍不住的哭
我可以嗎?再接受一次可以嗎?
不行了......因為回不來....因為回不去當初
我呢?對愛的態度和堅持是什麼
多久了?快兩個月了吧!
從放手到堅強到思考到崩潰再到現在思念
我想要再追求一次幸福的機會
讓自己幸福的機會...
過去我和娜娜一樣很清楚  回不去了
以某人為重心的生活過去了 我也會封印
所以...
新的方式  新的模式 新的作法
讓我慢慢可以用最舒服的步調走出去
偶爾讓我看看你 偶爾一起聚一聚
偶爾......偶爾.........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