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的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卻還沉默
伸出手無法觸碰
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小年夜
早上去看爸爸
好快
轉眼一下子
他離開我們要邁入第六個年頭了
今天我特別感傷
和爸爸說了好多話
也問了好多問題
有些疑惑爸爸用我和他的默契給了我答案
有些困擾爸爸沒有回答我
是要我自己去思考?
還是要我別再想?
我不知道
只覺得今年我特別想念這個家中的精神支柱...
 
從小
跟著爸爸從台南搬到了花蓮又搬到了台北
後來
我們在台北定居了
但爸爸卻還是一路奔波
南投 台中 台北跑不停
每個星期回家一次
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爸爸是朋友 也是長輩
很多話只會跟他說
但還是有一些後悔的事
我來不及讓他參與我的愛情
感情的困擾 快樂 幸福
我沒辦法和他親口談論分享....
 
家中天花板的燈好多個都壞了
變得好暗..
一向都是爸爸分身的我
這次換不到
就算站在椅子上了
還是差了一大截
沒有男人在家中的家庭
很苦惱...
誰來幫忙換一下阿......
 
這個時候
我也特別想念你
以前我做不到的
部分你也代替了爸爸
媽媽也是因為這樣被你感動..
心裡很矛盾
想見   想見  揮之不去
如同我想念爸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