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感謝很多朋友
不管認識  還是不認識的
我的網誌心情
我知道很多人都感動
很多人也都幫我另外寫了網誌
我何德何能
接受你們這份真情
 
你們都說我很勇敢
勇敢女生
從我的文章上來看
我是勇敢女生嗎
答案  
從我的外表上來看
我是勇敢女生嗎
答案   
因為文字上我很堅強
因為外表上我帶著笑
 
但內心呢?
我勇敢嗎?
答案  
我常哭  我質疑自己不夠好
我放不下 走不出悲情
雖然我嘴吧上說  沒關係了   我沒事
但自己知道  代誌很大條
好像沒有希望 好像只要裝得沒事一切就會沒事
 
我懦弱的要用文字來替自己加油
我膽小的要用笑容掩飾自己低落
我勇敢嗎?
答案
這種感覺好像我騙了大家一樣
我知道你們很支持我
我也知道我有很多友情
但怎麼辦
我好像辜負你們的期望
也辜負對自己的期望
 
走不出 忘不了 放不下
我知道全部都只能靠我自己
但 我不想走出去...
怎麼辦  怎麼辦
好糟糕...............
 
為什麼我要表現勇敢
為什麼我要當勇敢的人
為什麼我要收起悲傷
 
我其實很軟弱    很卒仔   好愛哭
 
你們都說因為你是楊阿雅
因為要迎接更好的人生
因為要有美好的未來
 
但  這是我想要的嗎
為什麼我就不能懦弱
為什麼我一定要堅強
討厭......不喜歡......
一個人可以無憂無慮嗎
一個人可以擁有發自內心的快樂嗎
 
楊阿雅   少了一個人
未來   沒著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