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崩潰了
所有的支撐力量全都瓦解
思念佔據思緒
撐不過去 撐不下去了....
 
每天晚上回到家身體累
心更累
翻來覆去睡不著
幾點入睡  我不知道
我總可以聽見媽媽起床去運動的聲音
然後昏沉沉的睡去...
聽見鬧鐘響
靠觸感按掉
眼睛不想睜開
在夢裡的我很快樂
笑得很開心
為什麼笑  忘了
但就是開心
然後猛然驚醒   發現11點半
眼睛濕濕的.....
 
誰能決定方向 想法 快樂
朋友不行
只有自己才能決定
但最大的問題是
我迷失了......
 
矛盾  很矛盾
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自己要往哪個方向走
我知道
但如果這一切都不是為了我最想要的快樂
自己決定的方向 想法對嗎
 
瓦解 崩潰 痛苦 沉重 疲累 欺騙 謊言 烏雲
 
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