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14號新聞部尾牙
我是企劃尾牙小組一員
一個月前
我們就開始想節目
想要讓今年新聞部的尾牙可以有趣一點
結果  大家的反應 大家的熱情
大家開朗的笑聲
讓我覺得真的超級滿足的
第一屆的「八大王」頒獎典禮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 流程設計 禮品
都花了我們很多很多心思
要稍稍透露一點點  吸引同事
但重點卻都要保密 才會有驚喜
 
尾牙宴上看見每個人都很HIGH
心裡的感動說不出......
 
楊董 林總 大手筆送獎金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拿得到
但是開心啦
 
企編中心推出的「愛你」歌舞表演
花了很多同仁的寶貴時間
雖然還是2266
但是 笑果十足
主任的特殊表演 引發高潮
真的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我最愛企編了啦......
 
接著15號
企編中心自己的尾牙聚餐
大家都到囉
超開心
我拼命瘋狂猛吃
因為前一天根本就是跑來跑去的忙忙忙
沒吃什麼東西
當然要好好補回來囉
聽著文瑜 芳敏這兩個叛徒在韓國的點滴
連續兩天  我的心情都很好
 
換了新髮型
去嘗試這一生中的捲髮
自許為有微風吹過的一頭亂髮
很可愛喔!
 
期待2006年
我可以一直讓大家看見笑臉
還有超級OVER的瘋狂笑聲
我要帶給你們一連串的歡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