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S生下女兒
各大媒體搶報  這個一出生就備受關愛的女孩兒
有的人立刻就幫著算八字  算運途
爸爸許雅鈞高興的訴說生產過程
爺爺奶奶也開心的說當啊公的感覺真好
這個女孩真的很幸運
 
今天我看到東森有一條新聞
有一對夫妻
媽媽在懷孕33週時
才發現這是個水腦兒
來不及作人工流產
夫妻倆只好眼睜睜看著異常兒出生
看著自己的小孩在保溫箱中掙扎三天
然後夭折
爸爸難過的說
「沒有想到你求生意志如此強烈 而我竟希望你趕快走」
出生登記和死亡登記同一天辦理
看得我  好心酸
 
有人說 小孩就是小天使
要讓爸爸媽媽成長的
要搶到下凡的機會
很辛苦
中間有很多危險
可能半途就被徵召回天堂
可能沒辦法吃得飽 睡得暖
所以每個小天使下凡
都該受到百分百的疼愛....
 
有個故事在我心裡
不能說   只能放在心裡
你知道....我知道....
老天爺知道.......
曾經溫暖著我們
也曾經讓我們哭泣
生死一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