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想要買東買西
想要吃大餐
想要瘋狂看電影
想要到唱片行買很多很多cd
 
想要買鞋子
雖然鞋櫃的鞋已經超過10雙
想要買外套
雖然衣櫃的外套已經超過20件
想要買包包
雖然收納櫃中的包包已經超過40個
一點不誇張
 
我也知道再買下去
家裡每個地方都會爆炸
到處都會是我的東西
 
知道自己不能再花錢
要存錢買車 房子
更何況年終獎金要買液晶電視
右邊進左邊出...
根本沒有意外收入...
 
可是  我看見美鞋 美衣 美包
就是會克制不住啊..
以前有個人會在身邊制止我
有個人會幫我分擔一點花費
可是他不在啦
 
要靠自己的力量
我想我直接投降會比較快.....
 
今天又敗了一雙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