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
真的煩.....
這一切我都不該煩.....
但.......放不下
 
過去的事要隨著時間軸流過的
但它卻一直卡在現在    過不去
 
我放手
是希望你去追求快樂
但不希望看你又說這種喪氣話
只是愛情   只是愛情而已
不該這樣放棄自己的生命
 
如果你這麼做  我會很難過
雖然不聯絡了
但關心放不下
你痛....我會更痛....
 
可不可以讓我一個人痛就好
你們不要痛....不要.....
 
我現在很堅強
雖然我還是會哭
論痛   我一定比你更痛
我可以好好的
你一定也可以
 
雖然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但   別再說要消失的話
我嚇到了   不要這樣
我拜託你 
拜託..............
如果還當我是朋友
拜託.....拜託別這樣......
 
 
過去.....拜託.....快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