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0號
我結束了我六年三個月又6天的戀情
第一次
我這樣喜歡一個人
第一次
我經歷不捨 然後看清事實 然後決定放手
 
當你和我之間的點滴
已經開始記不清楚的時候
我的心已經有底
當我那一次偷用你的MSN和她聊天
我已經知道所有的狀況
我嚇得全身發抖
當我開始等待你的邀約
我清楚知道你已經離開我了
 
12月10號一個人
到了淡水漁人碼頭
走著長長的情人橋
感覺好像自找罪受
在這裡的都是一對對的情侶
只有一對老人讓我感覺好窩心
吹著海風 撐著雨傘 一起吃著熱呼呼的阿給..
這曾經是我和你的夢想
到老都可以互相依偎
還要一起手牽手著過馬路
 
一直到下午三點半
手機等不到你的電話
晚上阿強的紀念球賽
我以為  你會約我一起去看的
晚上我只好用著自己的方式
去表達我對阿強的懷念
才剛到沒多久
開始飄雨了....
是感應到我了嗎
終究我還是只能站在觀眾席上
無緣踏在國際級的草皮 紅土....
 
這個晚上
我和你換了位置睡覺
你有發現嗎
從一開始  我就習慣睡在床裡邊的位置
因為外頭你會抱著我  我很有安全感
手牽著手 要求你最後一次抱著我睡
最後一次 我躺在你的肩膀上
這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一切有你什麼都不怕...
 
這一天
我用了自己的方式來記錄這段戀情
第一次吃烤地瓜
還記得什麼時候嗎
是大四去醫院回來的那天
你買了2個烤地瓜給我
是一種甜美的回憶
現在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點的悲哀....
 
當你對我是愧疚的時候
我早該放手了
到現在這個時候
心早就已經沒有了
早就痛到消失了
你不願說出口的話
我來說
因為你不願當負心漢
所以 我來說
 
當我做了這麼多的努力
你卻認為是多餘的 是厭煩的
避著我不願見面 避著我不願交流
當你想飛 當你想走
我不能強拉著你留下來
 
如果可以 我當然還是希望你在我身邊.....
 
以後 她會陪你一起去看球
以後 她會睡在我的位置上
以後 她會陪你一起看摔角
以後 她會代替我幫你擔心
以後 她會抱著奕革志去海邊
以後 你們會一起去跨年
然後許下希望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以後  以後 以後
是你和她的以後....
 
我沒辦法說出祝福的話
我只希望你快樂.....
雖然眼淚還是一直掉
心不是沒有了嗎
怎麼卻還是會哭.....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因為愛你.所以不再讓你困擾
因為愛你.所以寧願自己難過
因為愛你.所以我逼自己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