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這一年
最不開心的就是一堆節慶的12月
畫下不愉快的句點
 
展望2006年
2005年沒做到的
一定要實踐
我要出去跑線
不是不喜歡現在的工作
只是想換換工作內容
增加自己的經歷
改變自己的個性
 
要對人生看得更開闊
要對不愉快的事
加快遺忘的速度
三順說
 
曾有過這麼個時候
當我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的主人時
就像走在雲彩上面一樣
覺得又遙遠
有時又覺得很累
搖搖晃晃的
我喜歡過那種感覺
覺得連雲裡也充滿愛
所以才會搖搖晃晃
一個男人給過我那樣的幸福
卻又將之奪走
我現在哭
不是因為失去了他、愛
是因為我不再相信愛而哭
那樣熱烈的愛
竟然毫無痕跡的消逝了
認識到愛什麼都不是而無力的我
為這樣的一個我而哭
 
人生當中還是有很多美好
等著我
 
我要在2006年
展開我的新人生
 
告別今日愛哭的我
告別   徹底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