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不開心
只是一念之差
 
前一秒我不愉快
後一秒我可以因為101美麗的煙火而開心大叫
2005年到2006年的那一刻
手機  電話   簡訊沒停過
我開心有一群朋友一直默默支持著我
就算我們平常沒有聯絡
 
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我要那麼勇敢
我只能說  因為我更不喜歡軟弱
為什麼我要帶著笑容
我只能說  因為我更不喜歡哭泣
為什麼我要那麼大方
我只能說  因為我更不喜歡計較
為什麼我要看得開
我只能說  因為我更不喜歡鑽牛角
 
 
經過幾天的沉澱
我決定  我的生命中只會有感激和歡喜
因為我更不喜歡仇恨和難過
都已經下半輩子了
我希望我的生命是陽光的 開心的
也許我現在依舊沒有辦法釋懷
那令我難過的事
我不想用「傷害」來形容
對我來說
這是另一種成長  另一種考驗 另一種知識
 
 
親愛的朋友們
別責怪他 感情就是這樣 有人來有人走
我知道你們挺我
但他是我愛的人
就算我現在沒辦法和他當朋友
我想  總有一天
我會釋懷   再對他展開笑顏
伸出友誼的手
不是代表著我會復合
而是
我不想用負面的情緒
去過未來的每一天
也不想讓仇恨悲傷
來填滿我的生活
寬容  讓我更富有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慈濟大愛
 
但........我真的這樣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