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忙碌
今天我睡死了
中午起來吃昨天沒吃的雞腿便當
沒錯就是那個和辦公室垃圾桶放在一起的便當
然後拖個地板 換換魚缸的水
突然發現我的小母魚
狀況不妙  食慾不振 停留水底不動 頗有奄奄一息的感覺
嚇得我 趕快將她隔離治療
不過依舊在晚間10點左右  蒙主恩召 上天堂了
嗚..........害我好難過喔.........
 
話說 在換完魚缸水之後
剛好轉到電視正在播 餃子三更二之一
已經是後半段了
所以不是很懂
我裹著小毛毯 坐在沙發上
加上天氣又冷
一不小心又睡著了
突然電話鈴響
老闆找我去打工
好吧  去幫幫他吧....
 
天氣冷 大家都想吃火鍋
難怪今天人那麼多
一直到九點40幾分才離開
猛然....聽到自己肚子咕嚕咕嚕叫
這也難怪拉
我一整天也只吃了一個便當
而且我還沒吃完
難怪他要抗議
 
好了   好了   我好像鋪陳太久了
重點來了
已經10點  吃東西會胖
加上身體累
於是我想到了  就來杯暖呼呼的可可牛奶好啦
貪心的我 加了三湯匙的可可粉
熱水一冲 香濃的可可味兒直撲鼻子
整個人洋溢著一種幸福的神情
拿出冰箱中的牛奶倒進去
奇怪......
是因為太多的可可粉的關係嗎
可可牛奶的顏色 沒有變淡
依舊還是深咖啡色
大概是我真的太貪心了
嘴吧準備好了  肚子也迫不及待有一股暖流要進駐
大口一喝
我咧...........
這不是可可牛奶  這不是可可牛奶
眼前這500c.c的飲品
他叫做  可可豆漿
是誰把豆漿給我裝在牛奶瓶中......
 
一種奇妙的滋味
我沒有辦法形容
就是豆漿 但又有可可的味道
不能說好喝
但也不難喝
放了太久
表面也會像豆漿一樣
有一層薄膜
害我又得加熱水
500c.c立刻變裝成700c.c
硬著頭皮....
幻想他是可可牛奶喝下肚
 
如果想來點新鮮的口味
你不妨也試試看
豆漿和可可的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