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號一個期待了一個月的日子
忙得焦頭爛額
昨天才上到12點
今天接的是九點的班
好累  撐著我沉重的單眼皮去上班
 
一到公司....
搞什麼嗎....我竟然是夜間團隊最早到的一個
想著中午可能會播的大視界專題
一來就先進去做了
不到10點走出剪接間
開始我輕鬆的吃早餐時間
可以吃到麥當勞的早餐
對我來說是一種幸福
並不是說他特別的好吃
而是表示我在10點半之前就吃到早餐了
感覺自己很健康.....
就在悠閒吃早餐  悠閒看電子報
準備幫忙下中午的標題的時候
竟然要再幫忙作一支南投投票情形的新聞
我咧....都11點10分了耶.....
 
還好南投的候選人我熟
看完帶子   11點30分寫完稿子 等著剪接間
看了一下roundown
第12條   哈   來得及來得及
人真的不能太自負
竟然我排到一間飛梭壞調的剪接間
氣得我差點在裡頭把它分屍
不是就才剛開播嗎
竟然就來跟我催帶子
越急 越剪不好 氣氣氣....
還好我只剩最後一段要塞畫面  很快就交帶了
原來是前面的連線有問題
只好把我的新聞往前播
呼~~~驚險過關
 
下午吃完中飯回到辦公室
就被告知要在五點前
把七點新聞的標下完
還要加開23縣市的預設標
我的媽阿
這等於是要命耶
必須要預測哪一個人當選先下標
因為今天的新聞棚是娛百的
也就是非常非常克難
隨著四點陸續開票..
情況漸漸明朗化
標題也就不停的改......這是一件累人的事
因為不能及時連動更改
必需以人工的方式在副控打字
而副控在13樓  也就是我所屬的辦公室再上兩層樓
都不知道定版了幾次   快瘋了
六七十個標   下到頭昏.....
 
七點開on
和玲菀一起on   簡直就是手忙腳亂
各地連線必須是特別報導不用的時候才能連
每播完一條  都不知道下一條新聞是什麼
隨著導播不停問
「編輯台 下一條要播什麼   還是要連哪裡   標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是怎樣度過那一個小時的
等到回神就已經是八點了......
 
選舉結果公佈
宜蘭 北縣 嘉義市
全都變天
國民黨大獲勝  席次搶下14席  過半  小馬哥也就不用辭黨主席...
反觀民進黨 只有6席 兩個民主聖地全都失守
最大選區台北縣也慘敗20萬票
第一次  藍天越過了濁水溪
也許是民進黨這些年的表現  差強人意
選前 弊端一一被引爆 原本支持的王牌倒戈
就算流下眼淚  就算阿扁極力拉票
蘇貞昌還是衝下台了.....
 
2000年總統大選時  給了國民黨一次教訓
2005年三合一選舉  給了民進黨慘重教訓
 
要知道  在位者 做的好不好  選民有眼睛也有權力
因為我們這裡是民主台灣
 
好累~~好累~~總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