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我開啟了多采多姿的人生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心靈的撫慰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天真的可愛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觸電的快感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溫暖的擁抱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愛情的酸甜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甜蜜的滿足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依依的不捨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思念的難受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在乎一個人
因為你 我了解何謂被愛是幸福
因為你 我發覺自己的缺點
因為你 我想通許多事情
因為你 我開始喜歡情人節
這一切的一切 只因為我愛你......
 
 
兩千年的情人節,你送了我這樣感動的心意....文采不算好,但一字一句打動我的心......
 
早上又哭了,眼淚掉個不停,期盼電話響起的那一刻,但始終安安靜靜.....
原來兩個人的角色,真的會互換,我終於了解到「報應」這件事,我終於體會到,原來我曾經讓你這樣不安,這樣低落,這樣覺得自己不夠好,你寫給我的信,一封一封看,眼淚也就一顆接一顆,你的字字句句,怎麼會這樣符合我現在的心情,怎麼會這麼符合現在的狀況,那時候,你的心情也像我這樣難受嗎?老天爺啊!這個處罰會不會太重了,叫我也走一次你曾經歷過的路,對不起,我認錯了,我過去怎麼會這樣拿翹,怎麼會這麼壞,怎麼會這樣讓你難過,心就好像被狠狠捅了好幾刀,卻沒有辦法恨你,只能怪自己,一切都是報應吧!我們可以中庸一點嗎?現在的你便成了過去的我,現在的我變成了過去的你,如果真要換,別這麼徹底吧!你走過來了,可不可以也教教我要怎樣才不會這麼在乎你?
 
我會把信一封封整理好,過一陣子,再給你看,也許你也能回想起當初的心情,這些卻成了我現在的心情寫照,當初你的問題成了我現在的問題,我忘了當初怎麼回答你的,也許也曾深深傷害了你.....
 
我只想說一聲   對不起   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