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被歸類為
開朗 樂觀 活潑 外向的那一類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但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
我發現
我好像更喜歡隱藏在人群之中
 
從小到大
我的朋友很多
可是就是感覺沒辦法走到內心裡頭
可以信賴的十隻手指頭算得出來
離開學校之後
越來越難約見面
大家都忙著和另一半約會  不然就是工作
友誼好像也越來越淡..
實在是好可惜喔
 
我羨慕你
有好多不同的朋友
在球隊  你也感受到一起共患難的朋友
和家人一樣的感受
可以一起分享開心 可以一起說球賽怎樣怎樣
今天的練習怎樣怎樣
 
在公司 你也有一群一起闖難關的朋友
像家人一樣的感覺
可以一起分享抱怨 可以一起開車郊遊
批評豬頭長官的無能
 
我呢
該幸運的說
我的長官人很好
我沒得批評
我沒有其他社團的朋友
所以我沒得訴說
 
加入團體很簡單
創造團體很困難
我想要簡單的加入可以分享快樂創造回憶的團體
但是目前的狀況
我沒得選擇
我想要有一群可以一起出去玩的朋友
但我的朋友中
有交通工具的不多
有時間的不多
所以我羨慕你
你有除了家人的家之外
還有好多個像家人一樣的家
 
除了羨慕我也難過
我沒辦法加入其他的家
和你的其他家人也變成朋友
看著你和這些家人的照片
笑容是真誠的
開心是真實的
我卻沒有辦法一同現場感受..
 
像家人一樣的愛情
不能滿足
不都是像「家人」一樣
為什麼不能滿足.....
 
我羨慕你
有好多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