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國父紀念館
我們做了一項決定
我知道這決定
對我來說有好無壞
但時間真可以幫人將心中搞不清的
弄清楚嗎?
也許可以  也許不行
約定時間到的時候就知曉
 
我知道這項決定
對我們都好
我真的知道
但這過程很痛苦
附加的痛苦好重
痛到讓我忍不住一直大哭
不管是在家裡 在公司 在國父紀念館
我流的眼淚大概可以淹沒台北市.....
我知道決定是好的
但眼淚卻這麼不自主......
 
時間到
你敢打嗎?
心態依舊一樣的時候
你敢打嗎?
心態調整好了的時候
你敢打嗎?
 
我只擔心不管怎樣
你可能都會因為不好意思
而不敢打........
拜託  千萬別這樣
 
未來的陽光在遠方等著我們
但這中途的烏雲
卻快遮蔽了太陽
我期待雨過天晴後的彩虹.....
我知道  我們都做得到
一定做得到
加油  加油
我們要撐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