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新光醫院
看育呈剛出生2天的兒子
簡小弟
好可愛喔
臉小小的是巴掌臉
手小小的感覺我一隻手指都握不住
腳也小小的就是兩個指節這麼大
唯獨眼睛大大的
而且還是很深的雙眼皮
我覺得他比我的眼睛還要大....
 
很奇妙的感覺
從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到他出來
竟然就是一個有知覺的人耶
肚子餓了會哭
開心就會笑
眨眨眼 打呵欠
甚至是伸懶腰
表情多樣化   好可愛
 
我也想要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
可是我不想經歷生產的痛苦
雖然現在無痛分娩很進步
但育呈說
陣痛的時候
真的超級超級痛
我現在覺得媽媽很偉大
難道就不能剪接
跳過生產這一關
直接就變成小嬰兒在手裡抱嗎
 
11/3號簡小弟出生
體重2835g
是今天在嬰兒房看到最小的嬰兒
隔壁一個混血妹
超正
不過足足比簡小弟重了800g
簡小弟要把妹
可能還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