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覺得感情就是要平平淡淡
才能細水長流
現在的我處於平淡期
但是我好像覺得沒有火花的感情
有點勉強
 
年紀大了
想做的事情很多
所以很急
想要什麼都去嘗試
有這樣的平淡愛情
我應該感到滿足才對
一輩子都這樣像超級好朋友一樣
什麼都可以說
什麼事都不覺得丟臉
可以放心放屁不會尷尬
既然這樣為什麼
我不滿足?
因為這樣的愛情
經不起誘惑
我怕失去的感覺
雖然我相信
人生當中
屬於我的就會屬於我
不該是我的強求不來
與其失去
不如先退一步
至少我還能保有像親人的友誼
至少我在某個程度不會失去你
兩個人之間因為在乎所以有限制
但限制越來越多的時候
就變成束縛了
我不想管著你的心
因為我想你可以自己管好
當你想飛.....當你想走.....
我不能拉著你不讓你離開
懂嗎?
 
 
 
 
HAPPY 74 MONTHS...
I REALLY WAN'T LOS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