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雙相當單的單眼皮
我喜歡這樣的單眼皮
很多人問我
「要不要去縫成雙眼皮?」
我都會笑笑的說
不要  我喜歡這樣的單純特色
即使那讓我的眼睛看起來小小的....
 
我有一顆相當熱情的心
我喜歡這樣的不愛計較
我喜歡這樣的與人分享
但是
惟獨在感情這方面
我不得不說
我自己很小心眼
不喜歡有人和我一起分享你的心事
不喜歡有人和我一起聽見你的笑聲
不喜歡  不喜歡這樣斤斤計較
情人眼裡就是容不下一粒沙子....
 
我怎麼會這樣小心眼
遮蔽著我的心
讓我的眼更小了
 
逐漸變成
小臉 小眼 小心
一個小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