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的疲累
每個人都會有
如果每一次的分享
說的都是覺得工作很累
覺得公司制度很爛
卻又有著我無法理解的理由
不想離開這間你所謂的爛公司
那你自己又代表著什麼
是爛人嗎
還是腦袋有問題
 
如果我也像你這樣
每次分享的都是不開心的事
不從中找出有陽光的地方
不將心中滿滿的感覺宣洩
不管是溫暖還是傷心
表達出來
自己以為都可以處理
那我們是不是靠邀2人組?
 
不管是怎樣
你累的時候
就算我也累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
用我僅存的體力給你活力
每次傳了加油簡訊給你
至少你也該回饋一次吧
我只是想告訴你
做人要陽光一點
如果一直散發著負面的訊息
整個人都是陰天
做人要熱情一點
如果一直漠視心中的真實感覺
整個人都會變得冷血
 
只是這樣
我只是希望你好
你認為我是故意找你吵架
還說
除了工作疲累外
還要忍受我給你的這種「精神折磨」
 
太傷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