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玩出去玩
台灣很棒
有山有水
還有我最愛的海洋
 
0917去了白沙灣
海岸漂亮
海浪打在身上超級舒服
也超好玩
整個沙灘全都是比基尼
 
0925花蓮
哈哈
在我從5月份強力要求下
這趟旅行拖到九月底才成行
不過卻也完成我許多夢想
從花蓮一路開到接近台東的六十石山
就為了看那滿山遍野的金針花
一大片盛開的金針花
真的不虧叫做金色忘憂谷
 
花蓮有山  當然有海
從遠來的陽台望出去
整片淡藍色的大海
讓我感謝老天爺賜給我們這副美景
維多利亞式的遠來很美
靜靜坐落在山頂上
喝個下午茶
或吃個飯
大海的美就圍繞在身旁
感覺自己實在很幸福
 
花蓮海洋公園就在遠來的山腳下
每一小時就有一場表演可以看
看完這場接著去看下一場
時間搭得剛剛好
不必急著趕來趕去
此行最大的目的是海豚
超級可愛的
我忍不住花了400元
就為了要跟他一起玩
海豚的鼻子 外表 都是硬的
表面很光滑
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讓我一直感動到現在
 
花蓮   真是個好地方
風景超優美
不管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
都應該要去一趟
見試一下老天給台灣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