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個屬於你的日子
我卻孤單了五年....
 
以前的這一天
我們會一起到外頭吃個飯
每次就是到養老乃瀧去大吃一頓
然後走著熟悉的小路
散步回家
這個時候我會偷偷走的快去拿蛋糕
讓你回到家還有一個驚喜
 
2000年春天
我陪著你在新家樓下散步
你說好想買輛車來開
可是沒辦法了....
到現在我依然沒辦法
幫你圓一個這樣的夢
我說想換一部電腦
過了幾天
我在新家那小小的角落有了驚喜
 
 
你教了我好多
在失敗的地方重新站起來
只要有心沒有做不到的事
做自己喜歡做的   喜歡自己做的
 
一切一切都留在我的腦海
我不會忘記
只是當廣告都在搶打
來一張舒服的按摩椅吧
來把真正俐落的刮鬍刀吧
我只能對著天空說........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