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畢業以後
一直就在gtv
從工讀變成執行企劃  又變成在家 編輯
然後又轉採訪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離開
離開  七年的工作環境
我以為自己總是看人來人往的那一種觀眾
沒想到  戲還沒散  我先離場了
 
當那天  同業問我在前東家的福利好不好
如果有機會要不要當他同事
我說 我很安逸在熟悉的環境當中
不過如果現實的考量  可以讓我滿意
我想也能變成同事
 
就好像是水到渠成
就好像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
所以  放棄了已經撐到12月的年終
所以  放棄了已經累到14天的年假
 
因為太突然了
所以記者會簽到時  還是潛意識的簽下gtv
所以寫稿過音時  還是順口過了gtv  採訪報導
 
離開  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我相信  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我
當然   帶著老東家長官的祝福
帶著老東家同事的友情
我  還是心繫著老東家
但  我想  我會飛得更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