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了    你才開始跟我吐苦水
以為已經很安定的你們
怎麼又吵架了
你說  覺得他怎麼都不懂你   每次吵架總聽不懂你說的重點
總覺得他只愛自己......
說著說著  我知道你又對他失望了
但你不會說出口  只是又在心裡衡量了....對吧?
 
我懂你的想法
其實你一直不喜歡等待的感覺   尤其那種漫無目的的等....
我更懂你那天發飆的原因
因為  真的覺得很不受重視對吧.......
你說是因為還期望著那麼一點他懂你    所以你常常不說話
我想  其實你想表達的  軟  
而這個改變  是因為他
呵....誰不知道你罵起人來  三公尺30隻耳朵都不夠裝
但你選擇沉默以對    讓我很驚訝
 
每個人都想要保持原有的自己
當對方總有一些他不願改變的特質
女人總是願意妥協
願意試著讓自己去接受.....甚至找藉口 讓自己也習慣那樣的特質
因為女人是善變的    不害怕改變的永遠是女人
而男人  永遠不懂    女人的付出
總以為那是一種默契 
反而覺得女人本來或多或少的   孩子氣、也可以稱為公主病
叫做無理取鬧
換個角度
可不可以也偶爾滿足一下........?
任何一個成熟的女人    還是會想要被當公主捧在手心一下下
你們男人到底懂不懂?
 
我在你身上看見的   是這男人     他媽的真不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