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一個人變胖了
是因為幸福的關係
那我想    我現在很幸福
我很謝謝  我的身邊有一個他
雖然常常吵架  但總是開心居多
 
不過最近  我倒是常常想起那個  會叫我小笨蛋的那個人
雖然還是朋友   但我更想知道 他過得也很幸福
很多時候  我總想起  這個人其實是這輩子
最包容我的人
不管 有多麼不合理的要求
總是希望我開心  而答應我
不管誰對誰錯  只要我生氣
就先低頭道歉對不起
很多人問我    還有感覺嗎
我說有  這種感覺無關愛情  無關任何的感情
我有的是一種想念
我想我可能沒有辦法這麼幸運遇到
願意把最好的都給我的 這樣一個人
我想念  來自他每星期的細心叮嚀
這種叮嚀   很沒什麼的  
但我懂那是一種像白開水的疼惜
我想我可能沒辦法再一次遇到
這樣順從我  事事聽我的另一半
我卻從他身上學會包容
雖然  我學得還不夠徹底
所以  我還是有抱怨  我還是沒有辦法妥協
不過  這麼久以來  我懂得要細語呢喃
我懂得在另一半面前  收起我的男子氣概
我懂得  不要去介入  太深的生活關係
 
 
我沒有在抱怨  現在的他怎麼樣
而是  我願意把我最好的  都給他
就希望能夠一直看見他的笑容
每天晚上叮嚀早點休息
無形之中    我會了一些  我早該要會的技能
 
現在換成是我    去希望我可以遇到
珍惜我懂包容 了解我在包容 的另一半
就算我的體貼很微不足道
就算像杯開水 平淡
但永遠都是最解渴的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