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真的很久沒到這裡來
 
最近 因為某些原因 我常常到整形美容診所報到
不是我做了什麼療程
只是純粹 到那裡坐了一下
卻發現   怎麼每個人都長得好像
有一個我覺得很正的美女  走進來
短短的幾分鐘之內
我得知 他隆鼻割雙眼皮  打肉毒  甚至還做了隆乳手術
看著他挺白的皮膚
我相信應該也有打個美白針之類的
我覺得   好恐怖
來這裡的每個女孩子   神態都很自然
細緻五官的背後    卻都是人工做出來的
看久了  就發現  每個人都長得一樣
一樣的大眼睛  一樣的挺鼻   一樣的小臉  一樣的長髮
甚至一樣的  身材很好
 
突然間  我明白 走在東區的女孩總是那麼吸引人注意的原因了
這裡充斥著  人工美女
我很慶幸自己  雖然長得不很入流
但至少   我是自然的
一堆人勸我要去割雙眼皮  讓眼睛變得更有神
我從未有這種想法
我知道雙眼皮  會讓我看起來更加出色
但我更愛  我這樣的單眼皮  因為越來越少人跟我一樣
我不用隆鼻   因為爸媽把挺鼻因子流傳我身上
我慶幸自己  雖然胖了點
但身材  還算不錯  不用動刀去增加自信心
 
倘若這是一個素顏的世界
我想    大家會自在一點
化妝前後    判若兩人的差異
也許不再那麼嚇人
如果真是這樣
我想  我自己應該是中上美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