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大方的人
但原來我是對自己大方
我想要的不就是那麼一點點的噓寒問暖
但怎麼 有人說他作不到  他不是那樣的人
我在心底留了一個惑
我清楚知道    這個人不是不會噓寒問暖
我也看過他對別人殷勤過
是我    不是他想了解的人吧
 
以往生日的時候
我總期盼另一半送我禮物
不論是什麼  就算是一張手寫的卡片
都會讓我感動
我想收到的是情意和誠意
不管禮物價值多少    我始終會感動情意的那部份
今年  有人說要包一萬紅包給我
我生氣的拒絕
包錢是最沒用心的禮物
也許  是希望我自己去買想要的東西
但  我更在意的是  從沒了解我喜歡什麼
就算只是一個小玩偶   我也會開心
因為我會知道  你知道我的喜好
 
不想指責   不想說破   也不該如此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義務  也沒有應該
有人 跟我說  我是一個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也許我是如此
又或者說我依賴 可靠的人
當這個人跟我說  以後不要麻煩的時候
我心裡有惑
不想我麻煩 可以直接拒絕我
我也不會因此生氣
我懂自立自強    更透徹的懂  可靠的人不想我的依賴
 
這樣  我是不是更應該要認清   
我該給 我們一個放手的空間
 
我想    我們不是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