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一天  你發現跟你天天見面 
或者天天講電話聊天的另一個人
你用盡全力愛護的那個人
竟然也有你完全不知道的一面
而那一面是你在意的  是讓人傷心的
怎麼辦?
 
在愛情上  我很堅持應該要忠誠
骨子裡 我是標準一夫一妻制
雖然我老說  自己很淫亂
但我真心想對待某個人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 很專情
就算其他的人  長得帥人又好
但我還是會緊緊握著現在握著的那雙手
因為我相信  對方也會如此
 
但我的生活裡  卻出現了同樣的情形
我的另一半  關心起了另一個女孩的喜怒哀樂
甚至還有那麼些  讓我在乎卻曾未對我說過的甜言蜜語
一個人   用了伍佰的夏夜晚風   訴說在心裡的愛意
 
我嚴重心理創傷
 
但兩次 我處理的態度不一樣
當我信任的乖乖牌  心出走的時候
我痛苦的想搞清楚真相 甚至給對方不能喘息的機會
氣急敗壞撕破臉的同時   我也出局了
我怎麼都沒想到  乖乖牌有這麼一面  是相處多年的我不認得的
對人的信任    被抹滅了
那一次  我痛得徹底
 
外表花溜溜的浪子  我以為我讓他回頭了
因為一再跟我訴說  他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 我對他百分百信任
就算他周遭的朋友  是那種見一個愛一個的人
我也相信他不會同流合污
一點一滴發現真相的那一刻
我全身發抖  因為怎麼會  怎麼會
但這一次  我冷靜得沒有全盤托出....
 
我想起乖乖牌  跟我說的
我希望那時候的妳  什麼都不知道
讓我整理好之後再繼續握你的手.......
 
如果男人知道自己不可以
也在歸途當中
是不是女人  該有更多的婦人之仁
裝聾作啞的  等待那雙握緊的手....
 
因為男人是動物
所以他們容易出軌  或者背叛我們所認知的愛情
這樣的理由  我不能接受
男人  怎麼不反過來想
哪天當我們也作同樣的事時
你們心裡  會原諒女人嗎
 
將心比心   女人不是因為笨 才不揭穿
而是還對男人有那麼一絲祈求
男人的一舉一動   躲不過女人像蟑螂延伸的觸角
不要在女人相信你的時候   想要用善意的謊言來欺埋
當謊言戳破的那一刻
對女人造成的傷害  和痛苦  都比不上對信任的碎裂
 
能怪男人嗎?
也要怪女人  不能 讓男人 認真對待吧.....
 
ps:給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