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名字當中有個雅
所以我叫阿雅
方便又好記
再加上跟藝人柳瀚雅 
聽說有那麼幾分神似
更順自然  叫阿雅
 
為了要作春節留搞
我做了藝人開副業的新聞
去訪了    china blue在三芝開的哇哩咧義大利餐廳
另外還加了已經開過泡沫紅茶店   豬排店的阿雅
一見面    藝人阿雅很小一支
人很親切   開口  我覺得你跟我長得有點像
尤其是眼睛的地方
 
他的餐廳   我很喜歡   知道很久了
但不知道原來就是他開的
濃濃的日式風味  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小東西
可能因為面對太多媒體  
口條很好    總能切入重點
 
拍攝時     攝影說阿雅你往前面站一點
這時候  兩個阿雅都往前站
還真好笑
 
好吧      我承認  是有點像
阿雅本人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