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改版的spaces  很不好用
連照片也得一張一張傳
就連想要看看有誰來踩板留言 也都變得很麻煩
總之  我謀尬意啦~
 
在某一個休假日
我突發奇想的約了大學姊妹們出來聚會
由於不是休假日
其實我抱持著沒有希望的態度
打了電話給霈
「你下午能不能溜班  我們聚一聚」
「恩   好  我說我出公差好了  約哪」
就跟你說  這才是好姊妹
不像男人屎尿多
就這樣  我們三個姊妹又重聚了
 
因為模特兒小慧的推薦
我們到了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決定當個貴婦喝下午茶
一進門只有一桌客人   整排靠窗的桌子就已經讓人放鬆啦
大台北的美景都一覽無遺
尤其那天又是陰雨過後第一次放晴
真忍不住要大喊  好幸運喔
端上桌的下午茶套餐
才著實讓我們驚豔
第一層的三明治
第二層的小點心
還有第三層的巧克力和手工餅乾
還附上兩份飲料
這樣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 880元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因為霈還沒吃午餐
所以又加點一份炸春捲
網路上有網友說春捲很難吃
我們三個都覺得還不錯阿
哈  個人喜好不同
 
一個下午 其實也就那麼兩三個鐘頭
但聽聽少婦婚後辛酸
還有抱怨愛情的委屈
互吐苦水   好久沒有這樣了
就算一直被說我耳背硬頸
我們都還是持續勇敢前進
 
真的   還是姊妹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