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這是我第三次當麻豆了
而這一次  我到了很漂亮的中壢內定國小拍攝
總共超過12個攝影大哥  圍繞著我狂拍
剛開始  大家都不熟有些拘謹
反倒是我異常的  自high了起來
從早上七點鐘  就到化妝師阿玉家化妝
阿玉跟我差不多大  一聊話夾子停不了
大概是前一晚有敷臉的關係
阿玉花不到半小時  阿玉就完成底妝
他說  因為我皮膚很好   所以上妝很快
阿玉是自己到補習班學的化妝    她家私很多
經過一連串的找路  因為搞不清楚
到底要在內壢下還是中壢下交流道
不停地在高速公路上上下下
車子方向越開越奇怪
怎麼也不相信   會有國小設立在工業區
就好像是工業區裡的綠地一樣
一踏進去  長長的白色迴廊
加上幾張藍白椅子   很美.....
第一站當然就是這裡
有專業的反光板
還有ㄧ堆加起來超過兩百萬的鏡頭
捕捉  我的每一刻
 
雖然  我不害怕面對鏡頭
但唯一讓我受不了的  就是流汗
換了四套衣服  每一件背後都是溼透的
我拿著內定校長    價值千元的橘色毛巾
瘋狂擦汗....然後我還一直口誤說  幫我拿一下抹布........
 
由於是在國小拍攝
校長還特地拿他女兒的制服給我穿
我才知道  原來制服已不再是白襯衫  加藍色百褶裙
取而代之的是紅色小領結 加藍白格紋
哇  好風潮ㄚ
我把頭髮紮成兩個小啾啾
看起來    超像日本高校av女優
攝影大哥們  真是看得起我
 
我很喜歡  在草地上的風格
 
 
利用廣角  你看我的胖胖腿變得好細
 
 
一整天下來
我因為汗流太多   導致我有點累
到最後 一整個不知道  還要擺什麼姿勢
發空ㄚ
 
麻豆不好當
謝謝大哥們辛苦拍攝
雖然你們一直說還沒修圖
但  我好喜歡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