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和你分手後才十分鐘
我發現  我還在笑   然後開始想念你
忘了把手機手錶衣服從你家帶走
想你罵我豬頭的神情 又幫我送來的貼心
滿桌佳餚加上紅酒 還有朋友們的瞎扯亂虧
想你媽幫我擋酒的氣魄 為安全問題的同一陣線
都讓我有一種在作夢的感覺
我以為我只有七分愛你
沒想到好像又比七分再多一點
最近因為工作 因為排假因為很多很多
我不是很開心   沒有哭出來但聲音哽咽了
沒知覺的撥起你的電話  只是想吐吐苦水
你透露出的關心  讓我平靜不少
什麼時候開始  你已經在左右我的心情
什麼時候開始  睡前起床我想聽你的聲音
什麼時候開始  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影響
原來 你比我想像中還多了一分地位
原來  我比我想像中還要重視你
原來  我比想像中還要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