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關心我  我知道
很多人愛來我這裡潛水  我也知道
感情的事  大多數的人  喜歡對號入座
因為我不想說是誰
所以大家常常自以為是某人
或者以為自己是某人
前男友的朋友  以為是前男友和我復合
天大的笑話
我跟他還是朋友    但沒有愛了
某個先生以為是某個對我有意思的朋友
自己想的很高興  還幫我分享了喜悅
最好我的愛情有這麼順利
某人以為自己是男主角
用噁心的語調跟我說他也一樣愛我
要我勇敢一點
我的媽ㄚ  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
跟你只會是朋友   繼續自以為是我也只能跟你說掰掰
 
 
我的男主角  我自己知道是誰就好
你們愛對號入座
想多了  自行負責
但傷害到我的
我不會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