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原來  我會在意
在意什麼
知道你跟她的好友誼
但那種理直氣壯的相互扶持  互相打氣的情感
原來  我會在意
知道自己不該在意  因為任誰都取代不了你跟她在彼此心中的地位
但  就是這樣一股霸氣   這種無可替代的感情
讓我吃味.....
 
我不知道  我們是什麼
也許  我該習慣這種大人的世界
我嘗試著  讓我們更親密
第一次  我舉起手  去勾別人的臂彎
哈  我以為我會很自然
沒想到我這麼彆扭
我不習慣...不習慣...
喜歡的  還是手牽手那樣的姿態
但  我真的很難主動去拉起你的手
更何況  你都插在口袋  我想拉也很難
所以   我們還是就只能這樣  各走各的
我納悶   怪了   沒牽手怎麼  你把我的心牽走了呢
 
我一直想問   你的決定點是什麼
哪裡  我又讓你覺得可以了
從什麼時候  你覺得我可以  還是覺得我們可以
別人問  你們在一起嗎
你笑笑的沒多說   我呢   該怎麼回答
別人幫別人 介紹說這是你的新女友
你又衝出來說   別亂介紹別亂說
我又納悶了
到底   我們是嗎
 
想問  自己又覺得這些問題很蠢
問了  又怎樣  
當下在一起  最重要對吧
可是問題是   我不知道
唉呀呀
 
要當個蠢女人  還是體貼的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