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的時候
你最容易被什麼感動
或者說  你最喜歡什麼
我說
我最喜歡  牽手和擁抱
 
任何的甜言蜜語都比不上  十指交扣的時刻
因為透過手指傳遞的  不光只有溫度  還有一種支持
還有一種堅持  和不放棄
更是宣示一種  他是我的  她是我的   的告白
擁擠人群中  如果牽著手  就不怕走散
常常看見頭髮斑白的老夫妻
走路不穩時  先生還記得牽著老太太的手   一起慢慢走
呵呵   好幸福喔...
這大概也是  我一直喜歡 大隻佬裡  那牽手一分鐘理論的原因吧
 
難過的時候  任何的安慰都比不過擁抱來的深入
因為透過身體接觸的   不光只有交流  還有一種心疼憐惜
還有一種了解體諒   和不捨
抱過我的人不多    但都能徹底安慰我
讓我感受一種力量的溫暖
以前  和某人在一起的時候
每次要回家前  一定會抱抱和親親
很自然的  是一種不捨分開的纏綿
哭得眼淚嘩啦啦的時候
最好的方法  就是抱著我  摸摸頭
可以不用說話   但我懂得你懂我
 
我有點納悶  有點疑惑   也或許說有點茫茫然
我們是嗎   是嗎
互動的感覺  有些讓我覺得是我自己一廂情願
也或許說   我體驗過的愛情   不是這個樣子
至少很不一樣
 
有時候覺得自己不該小氣  不要計較誰打給誰
不要計較誰約誰  不要計較走在一起時有沒有手牽手
不要計較很多很多
因為  作了這些不代表  我們很好   也不代表我們很壞
但  我想要的  也不過是我喜歡的牽手和擁抱
 
也許  你對待我已經很不一樣 
但我不是蛔蟲    我不會懂得你的心
朋友持續告訴我   愛人是痛苦的  被愛才幸福
呵...是看出來我現在比較偏向痛苦這一邊嗎
 
不過  我想告訴你
你給我的  比我想像還要多
不管是什麼方面  都是如此
一點一滴開發我對自己的認識
我不想  你覺得我煩  覺得我在鬧脾氣
因為我告訴自己
不做你的公主  而要做你的快樂
希望我帶給你的
也是陽光   也是幸福  也是歡樂
 
 
以後   我們手牽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