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耳朵硬
只喜歡聽我自己想聽的
就算一堆人告訴我
大肚並不想跟你在一起
我依舊在心裡期待那一點點「會」的可能
 
不過突然之間 我好像清醒了  很徹底的...
因為我不想要  我一直付出    很累
感覺反而是給你的一種壓力
所以   我決定不想再私下理會你
 
因為你防備心太強   重得我卸不下
總覺得你害怕讓人接近你  不是肢體的接近  而是心靈
因為你是一個膽小鬼   只因為我的自白簡訊就冷卻
不肯跨出那一步 會讓生活改變的那一步
因為你是一個自私鬼 只想一直獲得 不想付出
可見不是真的喜歡我  只是想找個伴
或是可以拿出去炫耀的伴而已
 
所以  當我決定不再聯絡你的時候
我以為我還是會忍不住
沒想到  卻心很平靜的過了一星期
因為  我認清   我自己不愛一個自私又膽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