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大尾牙和部門的小尾牙
都結束了
大尾牙的頭彩有15萬元
從很久之前  我就準備了
紅內褲穿了好幾天
想要延續去年的幸運
結果....
一個子兒都沒有.....
今年部門的氣不旺
我都已經想好如何使用這多出來的錢呢
大概去年善事作的不夠多
 
部門小尾牙  又在海霸王
連續幾年了  都吃不膩嗎?
沒差  反正我都沒吃到什麼
因為身為尾牙企劃小組的我  又跑來跑去的
各中心 一樣推出精心策劃的活動表演
採訪中心的  七彩霓虹燈  下了重本
全副武裝 啦啦隊服 羽毛彩帶 彩球 還有小莎莎(就是一種長的很像保齡球瓶搖起來有沙沙聲的樂器)
履中和子皓重新找到自我宣言  非常好笑
一個毛多  一個無毛  穿上女生的啦啦隊服   別有一番嬌柔
登登登登
當然企編中心  也不是省油的燈
更何況有淺海魚在  油燈的火旺得咧
金豬叉燒包
好可愛喔~    戴著豬鼻子  搖阿搖的
忍不住覺得  你們好棒....
這麼忙碌的工作中   還要抽空出來娛樂大家
謝謝  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夜晚
昨天也是情人節
意外地收到  很樂意先生   的小熊金莎花束
謝謝啦~
 
好啦~
15萬已離我而去
我 今年要更努力賺錢....
買我的車子   
GO!GO!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