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和一群不算知心的朋友
到另一個不認識的人家裡
開一個小小的party
一半的人我認識
一半的人我不認識
 
這個女主人的家
很漂亮  設計感十足
從一入門的大片貝殼掛廉
就讓我很喜歡
不過  最喜歡的是她的主臥房
裡頭的更衣室
旁邊的浴室
 
很舒服  可以想像一個人泡澡的時候
會有多幸福
好喜歡   真的好喜歡
每個女生看到應該都會心動
然後在腦子裡規劃以後自己房子的藍圖
 
餐桌上滿是食物
不幸     才剛吃飽
眼睛卻餓的狠  
坐在客廳裡和認識的朋友喝酒
有薄酒萊  也有紅酒   當然還有我愛的威士忌
一杯一杯又一杯
聊天 嬉鬧  打招呼
好像喝開了似的
我竟然一直乾杯   是威士忌耶
我也訝異了
怎麼這麼會喝   而且意識清楚  沒有茫
看看時間  12點多  該走了
還有一個音樂會練習  等著我......
 
等電梯的時候
發現  暈了
打個電話   問問練習結束了沒
正巧   要去吃宵夜了
約了地點請肥雄 黃森來接我
從市府捷運站   走到國父紀念館站
頭很暈   要走直線有點難
知道自己不能閉眼睛
一閉眼睛  就像快速旋轉咖啡杯一樣
頭昏眼花   意識卻清晰
看著路燈  就好像畫面停格不停上下跳動
我知道自己醉了
但吃吃清粥小菜  也許舒服些
一上車   就被說   靠 酒味超重
我也只能笑笑說   對不起啦  喝多了...
 
沒想到  沒想到
一進店裡  我就想去廁所
就像電影演的一樣
我.....離不開馬桶
狂吐....
從嘴巴裡  不停倒出東西來
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
想打開門  頭昏的可以
 
第一次 喝酒醉到吐
 
奇怪了~
我沒有特別不開心   也沒有特別開心
怎麼會喝成這樣
 
我的肝ㄚ
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