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  我不知道妳看不看得到
因為妳封鎖我了  我知道
曾經我說過  我走出來了
曾經我說過  我有喜歡的人
是這樣讓妳有計謀地傷害他嗎?
如果是
我會狠狠的賞你兩耳光.......
 
這不干我的事
我沒有一丁點的立場對這件事發表評論
因為我們都已是單身
彼此之間只是淡如水的朋友
或許連朋友的邊都搆不著
 
這陣子  我常夢見他
夢見他在哭
醒來我突然地好擔心他
好怪  好怪
果不期然    妳竟是這樣傷他
我知道之後
心很痛  痛到哭了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難過
 
三月底的妳   是這樣說的
「該說的 該做的 我都跟他講清楚
講清楚    我對他是朋友之情 沒有感覺  請他放棄
剩下的  是他的不捨  我能把他心挖出來洗一洗嗎
說過了  我對他那段小小情感過了
這件事 我也跟他說的非常清楚
他知道我心裡沒有他了
 
至於我自己   一樣過日子
生命裡不會有他  妳可放心」
 
因為妳說得如此真誠
所以我相信妳  從來沒有介入過
所以我相信 只是這個男人愛上了妳
而他走出了我跟他的愛情.....
對妳  我可以當朋友
 
後來  妳跟他之間的互動
我多少也聽說
知道他心裡有妳
其實  我不那麼難過
至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幸福的
 
妳對他笑   他會開心一整天
妳關心他   他會感動在心裡
妳擺臭臉   他會辦法讓妳開心
這一切只因為他在乎妳  他愛妳
只要他開心  我就可以放下多一點
 
我可以說  妳的行為  很過分嗎?
知道他的心的
若即若離  誰受得了這種折磨
還是這就是你不停的在試探?
我對妳  說過多少次了
喜歡他 就在一起  不喜歡他 就說清楚
不要折磨他 不要讓他的心情像雲霄飛車忽高忽低
既然一開始不要
為何又要說 試試看
他很單純  思考只會一條線
妳這樣的反應
他會有多開心   我用腳指頭都想得到
然後又在他以為自己成功的時候
再說 不行沒辦法
狠狠地絆他一腳 讓他從天堂掉下來
他沒有外表那樣堅強
他會難過  他會心痛  他會哭
妳知不知道?
 
不要用記者的訪問技巧來對待他
不需要拐彎抹角的考驗他
他很真  他很單純  他也很笨
 
不要   不要再這樣玩弄他
我把我心愛的東西送出去
希望下一個主人也可以好好愛護他
看見他好好的
我才能繼續生存
 
以前 或許我可以用女友的角色來說妳
現在 我只是一個透過別人口中
來知道他處境的陌生人
我沒有權利 也沒有任何立場
看他跌倒
我想伸手扶一把
但我只能靜靜看
 
我知道他會難過
我也知道他心在淌血
但我無力地   什   麼    都    不   能   做
妳這樣的行為
我    很    生    氣
不管對象是誰
做人的道理不是這樣.......
 
我以為事隔將近一年
我會淡掉我對他的感覺
我也這樣認為
 
但  我知道這件事後
知道他一定躲在某個地方難過
竟然  心疼地  掉下淚
心痛的糾在一起了
我不忍他要受這樣的苦和痛.........
我想珍藏 我想保護  的他
不要妳  這樣不懂珍惜地傷害他..........
 
 
別再這樣挑逗他對妳的想像
別再這樣玩弄他對妳的真情
別再這樣折磨我想深愛的他
 
我拜託妳   拜託
 
 
我不懂自己為何會難過
你們都是陌生人了
不懂   真的不懂
 
但我清楚知道
只有他快樂    我才可以完全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