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一篇
我要特別謝謝辦公室姐姐
不好意思耶
讓你上整天15小時的班
2006年10月27日  21點 京華城12樓party room
我再一次感受神蹟~
這場伍佰的演唱會
小小的  800多人而已
門票也很便宜  才800元
 
伍佰一出場 全場我想無一不尖叫
一開始  伍佰就說了上半場全都唱新歌
雖然我還沒有聽過
不會唱  也不能跟著唱
原本要收錄18首歌的    卻忍心丟棄五首....
但將近45分鐘  讓我好感動喔
喜歡 cherry lover 兩個寂寞  還有 妳是我的花朵 冰雨 彩虹 不過是愛上了你 秘戀
這類的曲風  好愛好愛好愛........
還有像海市蜃樓  純真年代   一千萬個理由
這種有點電子的  我也好愛
伍佰不同的曲風  還有害羞不知所云
害我帶著我那破鑼嗓子  大喊聽不懂啦
全場又是一陣笑聲
每一首歌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受  我都很喜歡
吹電風扇  汗還是直流的伍佰
這次還在新歌「你是我的花朵」 加入舞蹈動作
好好好好好好  可愛喔~
新專輯叫做純真年代  但伍佰說原本是第三主打歌
「不過是愛上妳」才是專輯名稱和主打
但最後依著自己的堅持   他換了純真年代
至於是什麼堅持 哈~  誰曉得
 
下半場不用說~
首首強打  全場high到不行不說  簡直就是大合唱
也可以說是伍佰和歌迷 默契的呈現
竟然  竟然    可以台上主唱    台下合聲耶
沒排練過耶............好厲害
一唱到墓仔埔也敢去   超級口水歌
隨著音樂擺動身軀的歌迷
站在中間的我    是被地板晃到驚訝
high~ high~  high~
這場演唱會    男生比女生多
男生也比女生瘋狂陶醉  沐浴在伍佰的歌聲中
 
台下好多情侶 互相擁抱著
加上聽著歌   心裡酸酸的.....
因為某人帶我去認識伍佰的魅力
讓我開始愛上這種很有台味的音樂
很有意境的  一個創作歌手
因為我們也曾這樣在台下擁抱過
一起跳過舞 一起聽著歌
事隔一年    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進pub前 我把大包包放在置物櫃裡
也因此   沒把相機帶進場
沒拍照  沒錄影          悔恨啊~
這個晚上  我看見不一樣的伍佰
害羞的  自信的   搞笑的  可愛的   還有愛吃醋.....
 
好快一下子   伍佰就說了是最後一首歌了
和china blue 完美的合作
當然讓人很不捨    不捨結束
安可曲中    伍佰又再唱了一次「你是我的花朵」
簡單的舞蹈    全場都在跳
這個晚上   我好開心   一直大叫
一瞬間   我還聽見我的聲音恢復了  
當然    這只是假象....
 
這場演唱會  與其說是演唱會
倒不如說是售票的新歌發表會
歌手歌迷間有形的距離  不過2公尺...
最重要的  我看見那一股愛台灣的心
還有對自己喜愛的東西堅持的毅力
 
伍佰  你是我的王   我的神    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