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心情

來寫這一篇

忍了很久的購物慾  沒有瘋狂大血拼

為的就是從今天開始的一年一度百貨週年慶

理智的我 經過仔細思考 比較

決定只要單買Anna sui的蜜粉

其他的  我還有不需要

早上早起了一些  沒賴床

吃了早餐 做完家事 還煮了晚餐

準備出發到新光三越南西店

這時 上星期託姐送修的手機  打電話來了

「小姐 您的手機曾經在通訊行送修過嗎?」

「沒有耶!」

「這樣嗎?」

「對啊!」   當然啊  這支手機是我今年1月份才買的  要不是因為最近一直斷電我哪會送修

「因為您的手機主機板  不是原廠的喔  被換過了」

「什麼?」  我都傻眼了  被換過? 我沒送修過怎麼可能會被換過

「我們會在幫您送回原廠做鑑定  的確是被動過手腳 有焊接過的痕跡」

「確定嗎?」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  這般離譜的事情

接著問「那修得好嗎?」「初估送修費用是?」

「不確定是否可以解決斷電問題,送原廠更換主機板的費用初估約5400元。」

「啥?5400元?」心裡冒出來的是  那我還倒不如多加一點錢買新的手機算了.....

這支nokia 6230i 可能將是我壽命最短的一隻手機.........

 

抱著準備換支手機的心

就出門到新光三越南京店    搶購限量的蜜粉

如果沒有買到也無所謂   純粹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1210   我進入人擠到爆的化妝品區戰場

幸運的我 竟然拿到蜜粉的號碼牌

整個人都很開心

人實在太多

一向擁有最年輕的歐巴桑 搶購能力封號的我

竟然 無法進入到Anna sui 的專櫃區

反正剛剛小姐說  憑著號碼牌只要在今天買單就可以

於是  我就上樓 去稍稍逛一下

也刷卡買了送朋友的禮物

整理好 收據 皮夾 信用卡  抱著快速逃離的心走下樓

看了一下Anna sui的專櫃  人還是多

但真的又沒有人 可以幫我晚點來買單

於是 我決定 還是靠自己吧

穿過超超超超超超擁擠的人潮

總算我側身 擠進了專櫃內

就當小姐問「請問付現還是刷卡?」

我嘴裡喊著「刷卡」手在包包裡游走

突然驚覺「我的皮夾哩」  我摸不到

打開一看 我的媽啊

那麼大的一個皮夾    它不見了.........

我大叫  我的皮包掉了

只看見週遭的人 緊緊的握住  手上的皮夾

用一種很憐憫的表情看著我

我只能很尷尬的跟小姐說「對不起....我不能買了」

隨即立刻回頭四處尋找

找不到 找不到  被扒走了.....

直接往服務台的方向走去

立即做了信用卡掛失

想到全部的證件 都在皮夾裡

裡頭2千多塊現金   掉了就算了

但十多張證件 卡片要重辦   我就頭痛

身上一毛都沒有   我頭都空了

打了電話給離我所在地最近的一個朋友

請他借我一下現金

謝謝這位朋友    工作之中溜班陪我去警局報案

光是那個皮夾裡的附加價值   就超過上萬

加上恐怕避不掉要買新手機的費用

之前一直嚷嚷的想出國度個小假的閒錢

哈哈     正好  全在今天花完啦......

 

本來  我一直詛咒著扒手  手會爛掉 長痔瘡100

但後來姐說   扒手如果怕別人詛咒  就不會拿別人的東西了

這樣說也對

算了   我只能生自己的氣   太粗心了

之前也被偷過一次 竟然還重蹈覆轍....

扒手就是因為沒有其他的專長 才要偷別人的東西維生

也許他的家境很貧困....

還好原本出門前  還要加碼 把中秋節獎金也放進皮夾的

但想說  算了刷卡就好   就沒放

這樣想來  損失少一些

要自己多往好的地方想.....

可是  又覺得金錢上的損失真的好沉重喔~

現在  一張卡都沒有  一毛錢也沒有

5號發薪日  也與我無關

沒有提款卡 要怎樣領錢啦~

 

還遇到銀行中秋國慶休五天..........

誰來救濟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