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    很down
這一次   不想幫自己加油
選擇冷眼旁觀
看自己要怎麼度過....
 
朋友問我 到底怎麼了  一點都不像楊阿雅
我說 我也不懂為什麼 就是沒辦法開心
但我想我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那個你們認識的楊阿雅
低潮的原因  只有我自己知道
而我也知道那樣不對
所以  不要問我原因  我說不出口.......
有個朋友跟我說~
一念之間  你可以當一隻開心不起來的駝鳥
也可以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就算機率是50/50
但至少問心無愧
或許你要面對的會是悲傷
但也有50%的機率是開心
且不用一輩子活在不開心的駝鳥的心態下
 
是吧
我想我應該會好的
被這位朋友說中了
現在的我  選擇了懦弱 悲觀 又不開心的當一隻鴕鳥
明知道事實如何
卻又不想面對   自己放棄自己了
我怕痛   怕心痛
所以不願面對   不想承認真相
但我忘了
就算我躲起來  我依舊不快樂
只有踏過荊棘路  才能體會結痂的快樂
也許留下疤痕
但  那都是我這一生的烙印
 
人不都這樣嗎
在工作上除非你是老闆
不然老闆要求的 努力做到
就算很難達成   但這是一種最簡單的成就感
不用太讓人操心
對於愛情   就很難有成就感了
這世界上最難的就是與人相處
更何況  是跟你喜歡的人相處
有可能 自己變得不像自己
有可能 常常讓對方傷心
當然 最常發生的是 對方讓自己難過
分手了  依舊惦記著
好像平撫了 偶然一眼
心裡又起波瀾.......
 
陽光依舊有的
我懂這個道理
我還是愛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