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聽到掉淚的歌
那一年 詞曲:陳文華

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把我脆弱的心交給了你
你卻裝著不懂
又笑了一下
點點頭接受了我這份癡心

過了多年多月又多了一天
追求夢想把我們拉得好遠
然後和平之下
我們說再見
偶而也會頭點當做連線
**那一年 我現在還記得
跑在原野上 我們的天真
冬天時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我覺得快樂
那一年 我現在還想著
成年的我們 能不能回到從前
長大後才發現
我心裡每個痕跡都是你
 
 
「我們結婚吧」的其中一首歌
讓我很感動
也許是跟目前的心境很像
撇開劇情不說
光是片頭和片尾  就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很自然 很單純  讓人可以很輕易的就感受到圖片裡的感情
 
如果你發現自己短期間會死
你要怎麼做    你會怎麼做
選擇和另一半分開   不願綁著
還是  自私的要求他別離開你
如果你是那快死的人的另一半
你會怎麼做
守在他身邊   還是當他要求要離開的時候就離開?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我不會離開你   一直到你離開我....」
「不是你離開我   而是我選擇離開你」
這兩句話 深深地刻在心裡    打到痛處了...
 
愛情不是自己堅守  不是一定會按照自己想像的路走
來得突然.....走得惆悵
就算你想留在他身邊   那也只是一廂情願
要看看對方是不是想要留你
一個人的愛    不是情
兩個人的愛  才是愛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想要個抱抱
你抱我的時候   說過   謝謝    我舒服多了
我靜靜的傳遞著那股讓你忘記壓力的暖流
現在  我也需要一個安慰的擁抱.....
謝謝今天給我擁抱的每一個朋友
尤其第一位   謝謝
真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