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去看了這部電影
「命運好好玩」
如果人的人生  是可以讓自己用遙控器快轉或是倒帶
你會把什麼時刻 快轉呢
如果是我   每一部份我都會按照我的自動導航系統
慢慢生活著
就算是   無聊的時刻
就算是  無奈的時候
就算是  想遺忘的那片段
當下的每個感覺都是我
最近又接手2個大專案
一個類似  一步一腳印  關懷層面的節目
一個是嚴肅的12個高鐵站的新聞專題
工作變忙碌了
假日的生活  也變得豐富
但 總覺得 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少了
一家人可以一起吃個飯的情景
少之又少  這幾年來   少  真的少
想一想   分了很多時間給工作
分了很多時間 給朋友 
分了很多時間吃喝玩樂
有多少時間  你是和親愛的家人一起度過的
當你有了另一半  又能在忙碌的生活中
分多少時間陪他呢?
以前我幾乎花了我所剩餘的時間
陪伴著一個人
但對他來說   這相處壓力讓他想逃
以後呢
我對待下一個mr.right  的時候
我也會這樣做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總是希望和對方膩在一起
卻忘了 對方也許需要一點時間獨處.....
 
如果我也有萬能遙控器
我只會在那幾個特別的片段
倒帶重複 再看
那一些  讓我一直笑的時候
那一些  讓我一直哭的時候
那一些   那一些   那一些
我不想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