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星期天的蜜月灣洗禮
楊阿雅果真變成名副其實的超級黑鬼
黑!黑!黑!
 
這是我第一次衝浪
地點是宜蘭的蜜月灣
有點路程   又得要一大早起床
有人睡過頭 遲到了...
出發比預定時間晚了將近一個鐘頭
想要走雪山隧道..
廣播悠悠傳來 「目前雪山隧道大塞車...」
一群人決定走替代道路
這個結果是繞了一點路   但比塞車好得多
到達蜜月灣已經11點囉
換完裝   租完浪板和洋傘   直接奔向大海去
海上一堆人在衝浪
不少帥哥辣妹都可以站起來..
這裡的沙會流動   剛踏下去有點不適應
走了很遠 水不深
但是   浪超大的      還算安全
沒衝過浪  小愛怕水
我只好先做示範  如何玩bodyboard
哈哈   我也是第一次玩阿
不過看著浪來   身體舒服的趴在bodyboard上
浪的威力強大
就像是快艇一樣    一路衝回岸邊
哇~ 超過癮
一玩就上癮.......
一直等到小愛不怕水了
換手給她玩bodyboard
我呢      嘿嘿...
開始進入衝浪板的訓練
衝浪板  不像bodyboard一樣好控制
要抓住重心保持平衡有點難
等到我大概可以控制平衡了..
就開始滑水前進 選浪
初體驗  決定先不挑戰站起來
但要體驗衝浪板像噴射飛機一樣的速度感
試了幾次  都掉進海裡
哇~      還真累人    不過真的好讚   速度超快
浪大  差一點連比基尼都被衝掉...
時間總在玩樂時過得特別快
怕塞車  趕快收拾行囊洗澡去
就在這時  提供我們洗澡的商家
用非常非常對不起的口氣說
沖洗間的水管壞掉了
裡頭沒有水~
我們這一群男男女女   大眼瞪小眼
身上這一堆沙  要怎麼辦
老闆娘拿出了超大水管  在馬路邊說
不然你們在這裡稍微洗一下好了
哈哈哈   妙了啦
第一次 在路邊洗頭洗澡哩 
而且還是一群人一起洗
旁邊還有火車經過  我想如果車上乘客看到
一定會覺得 怎麼這麼誇張  這裡的人都在路邊大庭廣眾之下洗澡的喔
話說  SAM 不知道是天氣熱  還是因為跟大家一起洗澡太興奮
竟然  流鼻血啦~   
 
回程的路   塞塞塞塞塞塞
好不容易到福隆  下車買點吃的
又一路回台北
累....真的累....
但心靈很滿足...
第一次衝浪  我體力耗支   身上是古銅色
下一次再去  我要挑戰站起來啦
這個夏天   我沒「白」過
 
 
 
 
 
因為我很黑
.........
 
哈哈   這梗好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