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元節
月亮很圓
一如往常 12點 下了車 小巷子裡
我的影子長長的
旁邊大樓也只剩幾盞燈亮著  還陸續消失中..
看著月亮
我想問     最近你好嗎?  我很想念你....
 
「宮 野蠻王妃」中
女主角采靜是因為男主角信那寬厚的背
愛上他的....
我呢?怎麼喜歡上你的
我想是那  永遠都靦腆的笑
那種我不會形容的溫敦個性
還有那一看見讓我想投懷送抱的穩重肩膀
 
我好想從你背後抱著你
用我消失很久的娃娃音跟你撒嬌..
看電影的回憶  看完我們開心的討論劇情
還有那種想要繼續在一起的感覺蔓延   你還記得嗎
好久沒見面了
我很想念你    我們可以再去看一場電影嗎
想念像月亮一樣  陰晴圓缺
每個月的不變原則
圓又大又亮   我思念的心溢出來了
星空一輪彎月 心某部分也被埋得很好...
 
我仰著天  看月亮  是我太貪心了嗎
想要再一次回憶
卻好像  永遠不可能實現
別這樣   當我是陌生人
想念你的心   我快受不了的難熬
想念你....
最近你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