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是Q毛
我是黑鬼
這兩天來的收穫...
 
差不多3個月沒弄頭髮了
整個頭髮超沒型的
再加上  心情 很不好
這時候的確  是我該去換髮型 換心情的時候了
但這個時候  我一點都沒有概念  要換怎樣
一直到
走進去髮廊...
翻了翻髮型書...
湧出「爆 爆 爆」的想法
於是我就跟育呈說   我要爆炸頭
其他隨便你.....
 
就這樣開始我的爆炸頭旅程
育呈選了陶瓷燙 也就是熱形塑
修剪完髮量
就決定用一種很像章魚的機器
把頭髮捲起來..
完全就是不能動
偏偏這時 阿健副理走過來跟我說
簡小弟有來耶
啊啊啊啊~
我超開心的啊
從他滿月過後我就再也沒有看過他
現在他長的很好 九個月體重已經十公斤
胖胖的   眼睛也大大的 好可愛喔~
我開心頂著 爆炸頭  回家......
 
變身黑鬼行程也緊接上場
早上八點  劍潭捷運站
兩輛車 八個人集合完畢
有我的大學死黨
也有我的高中死黨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我來啦
在海裡的人造衝浪
還有仿月眉的天然馬拉灣
加上超級便宜的冰火(三瓶才100大洋)
吼~ 
開心~
豬油伴飯很好吃
下次別再嚇小姐說
飯來一點就好  豬油要超過半碗
鐵板豆腐很好吃   但不要只點鐵板~
我怕小姐會認真
 果然  到海邊  就是會開心
很多不愉快也會忘掉
好啦
下次就要去蜜月灣囉~
我是黑美人~
 我不是貢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