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寫網誌之後
也常常上網去看別人的故事
不管是spaces  yahoo 還是無名  甚至是xuite
那個晚上
我依舊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
細細瀏覽 每個人的心情故事
我誤闖了一個禁區
這個禁區  讓我覺得是命運作弄
一開始 只是覺得 這作者  名字也好巧
跟你一樣
不經意的看了一下網址
我的天阿    真的是你  熟悉的帳號 名字出現在網址裡
該說  冤家路窄  還是孽緣未了.....
網路上這麼多的blog
我竟然 會逛到你的....
 
一瞬間 我遲疑了一下
要看嗎  真的要看嗎
我知道自己一看 可能又開始淌血..
只能說手賤阿
一篇一篇看....
看見了你的心情   看見了你的深情
看見了你的迷惑  看見了你的無助
我哭了....又哭了....
是一種不捨   是一種感動
是一種心疼   是一種無奈
我親愛的你  怎麼辦? 你該如何走出來?
你該如何徹底清醒?  你該如何放棄?
如果此刻的我  遵循著九個月前在國父紀念館
那個讓我哭到走不動 當時你說的堅定又心虛的承諾時
還會是現在這樣的狀況嗎?
看見你這樣  我真的很難過很無力
很想再幫著你 整理情緒或是 做些什麼....
但我能嗎?  清楚的知道  我沒那個力量
 
以前我也讓你這樣嗎?
讓你這樣 因為我的笑而笑
因為我的回call 而讓你開心
因為我 因為我 因為我.....
 
回憶我用眼淚去隔離..
不想了....再想沒意義.....
那個禁區  我不想你知道我看到了
因為我知道  那是你給自己發洩的一個管道
我不想 因為我的關係
又剝奪了你私有的領域....
 
誤闖禁區的我....
心又淌血了....
有多希望  此刻我是植物人
只要閉著眼睛..不做任何思考
靜靜等待 眼睛睜開的那一刻......
 
但怎麼辦  現在的我就好像被綁在手術台上
眼睜睜看著自己胸膛被剖開
五臟六腑全都掉出來了....
 
禁區  我不該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