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餃子去逛街
然後呢
就順便去sogo 找大學同學瓊瑤
 
以下開始是楊阿雅  的工商服務時間....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在指甲上作怪的人
因為覺得浪費錢 也浪費時間
指甲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就好
但我自己偶爾也會騷包一下
擦擦指甲油
但很少很少.....
 
瓊瑤是在sogo 的  e-n@il  專櫃 
這個專櫃呢   就是專門賣指甲油的啦
原本只是想去打個招呼
沒想到一到專櫃
瓊瑤就拉著我叫我當客人給他畫指甲
好吧好吧  盛情難卻
看著一罐罐的指甲油還真讓我眼花撩亂
不過顏色都很美
而且不必用去光水   只要用水沖一沖洗一洗
顏色就會掉了  不傷指甲喔
 
一層一層的顏色
漸漸在我手指上出現
有珍珠光澤的
也有顏色飽滿的
當然亮片不能少
這樣一瓶指甲油  要420元
但是買2瓶就打八折
買4瓶打七折
也就是買越多 打折越多
 
經過不到十分鐘吧
我的指甲上有小花飛舞
 
 很可愛  對不對
害我一時衝動 真的好想一次買五罐
不過還是忍住了
第一 我不會畫
第二 我真的很懶 偶爾美麗一下就好
 
喔喔喔
要說的是  他們家的專櫃
大家可以大方去試顏色
試到滿意再買
就算都不喜歡 不買也沒關係喔
而且 小姐還會幫你的指甲畫的美美的喔
 
e-n@il 水指甲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