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以為我只會對某人動心
後來  我對一個大哥哥(真的很大)
有些許異樣的情愫
我感謝這位大哥
他讓我知道  我可以打開心房
再喜歡上別人
 
但我跟這位大哥無緣
感覺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曾經痛過  所以..
我不想破壞別人
話僅只此..
不說了   該知道的朋友都知道....
 
問我會不會單獨和異性出去看電影
一如同今晚 我和大哥一起去看不可能任務3
我會啊
但僅止於朋友
如果  我明知道他對我有意思
我還故意找他一起去看
就有點賤....
我不喜歡這種一直吊人胃口
可以跟我一起單獨去看電影的異性
就只是我的朋友 普通朋友
不帶著任何一絲曖昧情愫的
當然這是我單身時刻
 
如果哪天我有伴了
對不起囉
就說我 見色忘友好了...
我就不會再單獨和異性出門
這樣懂嗎......
 
我只希望  和你們都是好朋友
可以嗎
別再問我 有沒有心動
沒有    答案就是沒有
 
你們對我好  我知道
我不是遲鈍的人
當然感受出來
但原諒我要送你們好人卡
別等了  也別對我期待
 
我對你們   沒有除了朋友之外的感覺
沒有心動的感覺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